close

 

outer: Realcoco 大衣

Realcoco:http://goo.gl/Fli7br

Realcoco家大衣眾多,一評比下來不頭昏腦脹才怪XD

 

原本要買 Realcoco大衣時 一直鎖定 85cm up長度的大衣(因為有一件黑色西裝外套 80cm)

幻想著想要一件長大衣讓他可以變成怪醫黑傑克的披風(誤)

不過完全被板友燒得體無完膚阿 

加上這家的麻豆身高都跟我差不多 所以也就能夠放心購買囉 

 

因此買了這件 http://goo.gl/s4yxcd

 

賣家照:

 

因為隔壁版 Realcoco大衣團實在是太迅速滿團了

在各種評比下找上了代買 IloveIlhan 

1/3下定 1/16代買就收到了 而我1/25就可以取貨了(灑花)

幫代買打個廣告XD IloveIlhan長期代購 G市商品哦!!可以去代買版找找 很推薦哦!!!

 

 

包裝是少女色上面還有韓文字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這可是我第一次買 G市的衣服啊!!!

大衣總價 W29900 

 

將將!!!終於看到大衣本人了~

月形圍脖子那片是自己扣到衣服上的哦!

不要跟我一樣興奮的拿出大衣然後那片卻孤零零地躺在冰冷的地板上XD

 

細部圖:

 

實際顏色比圖還要深 算是暗卡其色又有點軍綠色毛織的感覺

內裡是滑布材質 顏色蠻像深奶茶色(?)

不過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然而外面的地方有少許毛球毛線 不過不是衣服起毛球或是脫線 是不曉得哪裡沾上的毛球 是拿掉就好了 不影響穿著

 

袖子設計:

袖子對我來說是短了一些 不過還蠻習慣的 XD 買到袖長剛好的衣服外套反而會驚訝一下XD

 

雖然這件好像沒有羊毛成分(看韓文成分表對造 應該應該沒有看錯????)

由於內裡是滑布 我想應該不會很溫暖 (還沒有出門嘗試過)

不過他拿起來還蠻重的耶!!! 1kg平分之下國際運費 $117(還算可以接受呢!)

 

石川照:

這款是無肩線設計 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我覺得手插口袋還蠻好看的 XD

然後就一系列照片都插口袋了(菸)

實際大概就是這麼深的 biege色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看起來特別顯矮 

可能是我穿吊帶褲的關係吧還有奇怪的pose   穿吊帶褲配大衣還真的頗奇怪的 XD

: 天氣冷不想換來換去會失溫阿(誤) 根本就是懶 XDDD

 

補充扣起來的樣子:

 

更新石川照:

TOP QUEEN SHOP 點點襯衫

BOTTOM 墨小樓 #3052

 

TOP 合購版 條紋毛衣

BOTTOM QUEEN SHOP 燈心絨中窄裙 

 

 

 

bottom: 墨小樓 #20143001

商品連結:https://goo.gl/kFkoBU

 

身材資訊: 身高170 29腰 37~38臀

墨小樓已經跟三件了  終於這一款是和前兩款比較不一樣的 寬鬆又是吊帶褲!!!

這款拿 L 穿了之後還蠻有空間的 還穿得出年輕感(?)

 

賣家照:

 

石川照:

看賣家照還以為是素素的褲子(沒有刷破沒有漸層)

穿了之後 好喜歡他的贅破點哦 小小的不是很 over

家裡不准我穿破褲 XD 之前買了一件刷破牛仔外套就被唸 每次看到就要唸 XD

 

可以看到穿起來還不到腳踝 只好穿長一點的襪子 不過我應該是不會捲他褲管 在捲就變短褲辣(誤)

 

整體來說是非常滿意的一件褲子!!!

重點是 墨小樓這次 沒有消毒水味了耶!!! 真的要痛哭流涕了 

 

更新石川照:

TOP QUEEN SHOP 花朵衛衣

 

TOP OB嚴選 帽T

 

TOP QUEEN SHOP 點點襯衫

 

TOP QUEEN SHOP A字大學T

 

 

​​​​​​​​​​​​​​​​​​​​​​​​​​​​​​​​​​​​​​​​​​​​​​​​​​​​​​​​​​​​​​​​​​​​​​​​​​​​​​​​​​​​​​​​​​​​​​​​​​​​​​​​​​​​​​​​​​​​​​​​​​​​​​​​​​​​​​​​​​​​​​​​​​​​​​​​​​​​​​​​​​​​​​​​​​​​​​​​​​​​​​​​​​​​​​​​​​​​​​​​​​​​​​​​​​​​​​​​​​​​​​​​​​​​​​​​​​​​​​​​​​​​​​​​​​​​​​​​​​​​​​​​​​​​​​​​​​​​​​​​​​​​​​​

 

後記:

第一件(次) gmarket單品還蠻滿意的!!!

第一手摸到大衣覺得這也太好摸了吧!!!還有尤其是他的翻領真的很美耶!!!(陶醉中)

自己看過 gmarket購物 但是運費好貴遲遲下不了手阿  然而第一次找代買就有這麼棒的經驗 真的是太感謝了 ><

還找到這麼符合我的要求的吊帶褲!!! 真的是非常感動阿 ><

 

這次分享的兩件單品我都非常喜歡呢!!!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哦!!!

謝謝各位捧油的捧場  有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 我們下次見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