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終於生出新文章囉(真慚愧)

再次打開pixnet居然改版了(...)


感傷完之後,接下來就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水保養


Q:什麼是水保養勒?!

顧名思義就是只用"水"的保養囉(廢話喂~)

這個名詞的應該是在我知道OGUMA水美媒之後吧XD(好落伍...)


Q:什麼原因開始進行水保養?!

想睡覺三不五時就在看有沒有好用的洗面乳,完全沒想到洗面乳也有太滋養的不適合的

洗完臉不是太乾太緊繃就是開始爆痘痘QQ




然而就開始上網查詢各種膚質適合用什麼,意外發現這水保養(將將!!!)

不囉嗦!!!

跟著想睡覺開始進行囉


水保養

只要做到這兩點,讓你簡單變漂釀~~~


早晚用清水洗臉

(洗了一段時間,不過後來又有新聞指出,只用水洗臉是不夠的,所以改採早上清水晚上洗面乳)

當然也要搭配洗顏小物



光用清水不夠看?!

加上洗臉刷就OK囉!

所以想睡覺有時候也會偷懶沒用洗面乳XD

但一定會配上洗臉刷哦!!




保養

一開始是沒有作後續保養,讓肌膚徹底地作休息

(畢竟真的爆好多痘痘阿QQ)


這罐蝸牛化妝水就不用多說了吧XD

(往這邊走舊文章)


還有這罐(!!!)丞琳代言的OGUMA水美媒

原本是為了湊免運價錢(大嬸上身QQ)

所以就買了一罐80ml的來試試


雖然很多人說這只是水,是沒錯啊,只是水,不過是能讓肌膚快速吸收的特殊水


真的可以快速地讓皮膚吸收哦!!!(認真說)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用他肌膚噴了她變得好透亮哦~



重頭戲來了(!!!)

人森~第一瓶~青春露(!!!)

(這個介紹出場就知道我有多愛她XDDD)


不像SK2一瓶相同莫數(120ml)就要上千塊錢,這瓶台酒的酒釀青春露真的可以媲美SK2阿,而且價錢好看很多

起初用他一兩天居然給我長痘痘QQ


後來去看網友們有沒有類似問題 

原來是開始用的時候皮膚需要做一些代謝動作,過了之後皮膚真的變得好股溜而且很透亮耶 

而且用了一陣子後,膚質真的變得好穩定捏!!!(愛不釋手)

(這也是合購版的敗家品之一XD超值得回購阿!!!)




保養步驟:蝸牛化妝水 水美媒  青春露





✉心得: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使用簡單的水保養吧

肌膚真的好好摸~

(摸摸)


以上是想睡覺的分享,謝謝各位捧油的收看~


arrow
arrow

    想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