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賣家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賣家讓你叫不敢(疑?!)

(本來是想說主購的...但想想主購只是幫忙合購東西,又不是賣東西XD)



是的(!!!)

這次想睡覺要介紹給大家的是PTT的(萬惡)合購版BuytogetherXDDD


來來來哩來

想睡覺自從知道這個萬惡合購版的存在,整個是心花開阿


自己跟了幾團(什麼狀況都有可能出現 衣服不如預期,味道臭得要命...)

也開過幾團(小小團ex:面膜,奶茶,青春露。不敢開太多人的...像那些大團整個很佩服大主購)

不管如何似乎有種魔力驅使你不斷購買(囧)



總結就是合購是一條不歸路(崩潰囧rz)

(才剛開頭就做了總結==)



來看看想睡覺都敗了什麼吧



   No. 1   

韓國aritaum水潤唇膏  點我看商品


由於這潤唇膏是從韓國Gmarket購入,等商品的時間遠比從對岸購買來的長久,一度忘了我還有買他(笑)


原本一枝只要價W4440,悻悻然訂了兩色,不料某天主購通知商品被取消QQ而且要加價W990(?)

根本就是雙重打擊 只好買一枝就好(嗚嗚...)



爬了很多心得文,覺得 #9 #12很生火,一直無法做抉擇

最後可以說完全被官方色卡給魅惑 

加上想要一隻偏橘的唇彩> <

因此就選擇了 #9


雖然色卡(右) #9有點蠻淡的感覺,但是還是在推薦色(左)裡面(!!!)

不過(!!!)

下圖有雷注意>口<!!!!!!!!!!!!!!(實拍)







想睡覺本人素唇唇色偏暗紅,常常嘴唇乾巴巴

擦這款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顯色又顯白又水潤捏

真的超好用(大愛)


不過這款唇膏要特別注意

千萬千萬(!!!)不要轉太出來,唇膏夠擦就好了,轉太出來會崩潰XDDD會轉不回去哦



   No. 2   

⇨ 純色圓領毛衣  點我看商品


可以說是超有愛的商品啊好想再多回購幾件(!!!)



想睡覺是買軍綠色,原本還怕有色差或是毛衣會刺刺的,結果真是萬幸(!!!!)


剛好是喜歡地綠色

而且又很好搭,摸起來不會刺刺的,重點是!!!!!完全沒有臭味(灑花~)

(買過淘寶中國貨都知道,承擔有臭味的風險是必然的QQ)


近拍 


石川圖  (長度大概到腰的骨頭的地方,無法蓋到屁股)

偷渡版上很紅的哈倫棉褲

內刷不倒絨真的超級溫暖也很舒服

預先偷放幾何高腰褲裙XDDD


毛衣並不是說特別厚重,大概是初冬穿的

不過今年是暖冬,我想它可以陪我度過整個冬天吧


給各位捧油做個參考  想睡覺170cm


   No. 3   

⇨ 寬鬆毛衣   點我看商品




想睡覺買了灰色,正好有白色襯衫可以搭,雖然說紅色也蠻誘惑人的


實搭BlissTo的白襯衫,是麂皮的哦

對170cm的想睡覺來說是短了一點,不過配上這件寬鬆背心實在是絕配,雖然襯衫胸前有兩個大口袋會被背心遮住(?!)


偷渡一下之前也有介紹過的 BlissTo  點我看舊文章

自從知道這家之後就常常發露他們,商場也常常有單件免運的活動,整個心花朵朵開 雖然大多都是預購商品,大概要等一個月QQ


石川照(無露頭不用防雷XD) 

毛衣大概遮到屁股的一半(長度可接受)


偶爾搭想睡覺能接受,不過,這件總體來說應該是不慎滿意

第一他實在臭得要命,第二版型超級怪似乎左右不對稱,第三超容易起球穿兩次好像快壞掉了(...)

完全符合一開頭說的雷...(什麼狀況都有可能出現 衣服不如預期,味道臭得要命...)



   No. 4   

⇨ 顯瘦幾何高腰褲裙  點我看商品




只剩下一種花色還是很誘人

買的時候完全是失心瘋狀態,都沒有考慮說現在是冬天(...)

想睡覺買 L號(因為是不折不扣的大P人)




以下石川照 (請忽略肥肥腿)

top 花朵衛衣 - 去年Queen Shop


褲裙真的蠻高腰的,要是不穿高腰會拉不起拉鍊(羞...)

依這個長度想睡覺冬天應該不會拿出來穿吧(默默收到衣櫥)(超怕冷XD)


top 灰衣-夜市

coat 西裝外套 -去年露天


   No. 5   

英倫風牛津鞋  點我看商品


這雙鞋真的是廣受大家的好評(!!!)


加上也是想睡覺(長久以來)在尋找的牛津鞋款式,就給他敗下去了(認真)



石川照 



剛拿到聽說是蠻臭的XD(想睡覺是請朋友幫我拿的所以沒有經歷到恐怖的氣味XD)

雕花也還算蠻工整的,穿起來蠻好看的(請忽略我試穿時亂搭XD)

正面側面看都好有愛 改天再穿出去看看會不會咬腳囉~


石川照(超不專業穿搭)


pants 寬褲俐落休閒純色百搭抽繩寬褲 -Super Color






總結還是同一句  合購是一條不歸路阿阿阿 

哈哈哈

感謝各位捧油的收看,不知道有沒有生到你們的火XDDD


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開團的大主購以及小主購

如果沒有他們開團,我也沒辦法有這些好物(?)分享溜~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想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